“最近一些邪教组织借疫情造谣生事,大家都不要相信”。近日,当湖街道反邪教分会借助东湖社区第二届邻里节启动仪式在瑞丰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吸引了数百名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宣传活动从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志愿者”中拉开帷幕。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正是我们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居民群众的万众一心,全国人民凝聚起的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书写出了合格的战疫答卷。活动一角,反邪教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传授反邪教知识,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防疫期间要警惕邪教的伪善面孔和骗人伎俩,以科学的精神冷静思考,理性判断,防疫须防邪,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1142927.png